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笑点低

我会让你得偿所愿

杂图好多啊……然而能看的并没有多少(吐魂·JPG)
 
 
 
p1有参考(   ớ ₃ờ)(好像是一张什么图来着?(看过但忘了ฅฅ*)不要问我为什么铅笔线那么杂乱……我拍了照放手机里刚描完线就发现自己忘了建新图层……(我是不是该换个脑子了=_=)
 
 
p2345是之前放在贴吧的图~~~
 
 
p6摸鱼~~
 
 
p7是暑假放在贴吧里吃冰镇西瓜的自设。。。(拜托啦不要吐槽不要吐槽(碎碎念·JPG)
 
 
 
 
 
 
没啦(摊手)
 
 
 
 
 
 
 
 
 

评论(20)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