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笑点低

我会让你得偿所愿

200lof点文(占tag致歉啦ww)

啊……好吧……
 
 
我还专门花一个星期时间等我掉粉(-ι_- )(结果没掉粉反而加了是怎么回事了啦Σ(っ °Д °;)っ)
 
 
 
 
 
这样吧,大家就在下面的tag里面选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然后我再来写关于这个角色的文(或者画图ww反正都差不多啦╮( •́ω•̀ )╭)当然,有cp的也可以哦~不过要考虑到我的cp感极差,不论在哪个方面都是清水中的清水( ‘-ωก̀ )
 
而且写文的时间慢如蜗牛,说不定会让等上几个月……(详情参考庆功宴)
 
 
 
 
 
具体要参与的话可以把自己想要点的cp或角色发在评论里~私戳我是不会回的哦~~~
 
 
时间截止到下个星期天,我会把各位的点文写在纸上随机抽取(就是抓阄啦)
 
 
 
 
 
 
然后内个……好像……没有了?(大家千万别让我冷场啊……拜托啦>人<)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