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笑点低

我会让你得偿所愿

【双联全员向】无罪·七

#其实你们现在就可以猜猜下一个死的是谁猜到第一个死了为止(如果有人看到的话#

#这是个没奖问答#

#猜对了我也不告诉你是谁~~(皮这一下很开心)#
   
   
  
   
  
  
 
   
  
   
    
   
脚尖轻轻一点,布莱克小心的压低了悬浮时的高度。技能释放时所产生的空气流动也被强行降到最低。
  
    
  
   
   
他刚开始还以为是卡修斯在跟他做恶作剧,可是他把感应放出去探测了一圈,却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发现。
    
  
    
不是精灵。
  
   
如果是的话,就算是谱尼索伦森之流他都能探测得到——这和个人实力没关系,但依照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基本上就可以断定那个跟踪他的人并不是暗联或战联中的任何一位。
   
   
  
  
但也绝对不会是地球上的生物。
  
   
能够完全避开他的感知范围的,绝非等闲之辈。
  
   
他控制着飞行的高度,缓缓的隐进了树下的阴影中。
  
   
现在还不清楚对方是什么,最好的方法就是静观其变。
   
  
   
  
   
布莱克一边退着,一边扩大了感知范围。没有,还是没有。
   
   
   
   
   
   
     
眉头又不自觉的撇起,眉心渗出了细密的汗水。
  
   
    
   
   
  
这已经是他能够感知的最大范围了。布莱克的唇被紧紧的抿成了一条线。
    
  
    
  
   
   
   
    
   
     
    
如果是在引力较低的星球上的话,以这种速度迅速撤离倒是不成问题。可是这是在地球上,而且……这里不是灌木和交错的复杂根系就是一片光秃秃一眼就能看到边的戈壁,在这里他几乎可以确定,没人能跑的那么快,也不可能可以在这么明显的地方完全避开他的视线。
    
  
   
  
 
   
  
  
  
  
  
可是,如果对方没有逃出这片圈子的范围的话,以他的能力,应该能测出刚才那人的活动轨迹才是,更何况这儿还有个屏障根本就没人能出去。
   
  
  
  
  
那么……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他咬着唇低头沉思,却在低头的瞬间,眼角的余梢猛然瞥见了一抹暗色的影子。
  
  
他猛的一回头却只捕捉到了一阵细微风,敏感的神经让他下意识的随着风流动的方向再转回来,却在看清楚那个身影的前一秒被捂住了嘴。

“别出声。”他听到那个人压低了声音,左右看了看,像是在确定周围是否有人。

布莱克动了动手腕,紫色的能量团还未成型便迅速消散——他扣住了脉门,技能释放无效。
   
   
   
与那阵无力感随之而来的是大脑的极度迟缓,他现在只觉得眼前一片混沌,还没等他想清楚便感闻到了一股极其浓郁的花香,伴随而来的是一阵强烈的眩晕感,剧烈的眩晕感让他只来得及看清身后的那双暗红色的眼睛。
    
     
    
    
   
   
   
  
  
   
  
    
   
    
.
“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盖亚用力的扯了扯门把,确定木门被锁紧,虽然仍无法完全隔绝门外的嘈杂,但外面的人应该听不到这里来。
   
  
    
  
   
  
  
他烦躁的揉着头发,来回的踱步。不放心,又去上了两层保险。
   
   
  
  
    
  
   
   
“我还以为你会问我对缪斯说了什么。”坐在床上的艾辛格显然不如他那么急躁,不疾不徐的呷着不知道从哪儿翻出来的热茶,说话时产生的气流吹散了杯沿飘起的阵阵白雾“不过我想这个你也不需要明白,我们只是各取所需罢了,你如果想要拒绝的话……那可要得想清楚了。”
  
   
  
“且不说这东西现在只有你有……而且……就算真的出了什么问题,也和你无关不是吗?说白了这还不就是个烫手山芋,只要你转交给我……一切就都和你无关了。”
  
   
他很满意的看着盖亚上着保险的那只手因为他刚才的那句话而产生了短暂的停滞。
  
  
  
  
  
   
   
“那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他叹了口气,用的还是刚才的那句话,但语气却沉上了几分,手上的动作也跟着减慢了不少。
  
   
   
  
    
   
   
    
   
    
   
     
    
终于不打算再装傻了吗?
    
    
    
     
    
  
    
很好,这才是他要的态度。
 
   
  
他笑了笑,倒掉杯中微凉的茶,又重新拿了两只杯子。
   
  
  
  
   
  
  
 
茶杯满。
 
   
袅袅的白雾中,他推了推面前的茶杯,缓缓道:“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聊。”微微上挑的尾音带着一丝占尽上风的意味“时间,还长着呢。”
  
  
   
    
   
   
   
  
   
   
   
.
“有时候真的觉得对‘时间还长’这个概念你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啊。”
  
  
    
诺伊尔扶额,做出一副“我就没见过像你这么能磨的精灵”的表情,极为不耐烦的解释道“我们现在时间不多,刚才那样只是应急反应,毕竟我也是真的没办法换个方式把你‘请’到这来——更何况……那里还有其他精灵,拖得越久问题越大。”说罢还颇为贴心的顿了顿“你,能理解吗?”
  
   
  
   
  
   
  
  
“所以说,来找我,到底有什么事。”布莱克并没有直接回答先前被刻意绕开的话题,双手抱胸的靠在树干上,按下了被滚烫的热风吹得猎猎作响的斗篷,眼中的冰冷明显表现出了他对自己被直接弄晕并且私自搬运到这里来而产生的不满。
   
  
  
  
   
  
  
   
  
 
   
  
  
虽然只是暂时的。
 
 
  
  
  
  
  
   
    
 
   
  
  
  
诺伊尔现在就站在他的正对面。
  
  
   
说实在的,布莱克真的很不喜欢这种照镜子的感觉。
  
  
  
  
  
  
  
  
   
  
不过……诺伊尔好像也不太喜欢。
    
  
   
  
 
  
  
“没猜错的话……之前捉到我放出去的信息的……是你吧?”诺伊尔偏着头对他笑了下,伸手理了理被风吹乱的长发“那你大概已经清楚了这里的情况了吧?”
 
  
 
   
 
他啃了几口不知道从哪儿来,还不知道能不能吃的的野果,这几下塞的两腮立马鼓得像是胀起了两个大包,却毫不影响他的口齿清晰“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过你也不必惊讶,我们本就是一体,而我,是你分裂出来的阴暗面,我能感应到你,但你却感应不到我这很正常。”
  
 
   
 
  
  
  

  
 
  
是了,他本就是自己的一部分,布莱克了然,自己最多能够感应到他的生命迹象,他的情绪和所在地并不能够准确得知。
 
  
   
   
布莱克点头表示自己清楚,回答他之前的两个问题“信息能够被顺利的放出来一定不是巧合,那么严密的结界要是非要找到一个松动的理由……那大概就是雷伊他们恰好在几乎同一时段进入屏障内,强大的元素碰撞所造成的结界暂时的松动。”
   
   
   
   
  
  
   
  
  
  
   
  
   
而你诺伊尔放出的信息正好抓住了这个时间游走出去放出求救信号,但结界就算是被削弱了,也依旧是结界,那点几乎被剥了一层皮的信号早就被脱落的只剩一丝,要不是遇上我正好在结界边缘,恐怕还没能飞到有人烟的地方,就已经散的差不多了吧。
  
   
剩下的话,布莱克没有说,因为他知道彼此心里都明白。
   
   
而且正好在结界边缘的话……那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唯独自己接收不到雷伊发出的信息了。
 
   
  
  
   
   
  
  
   
“所以……你先前的猜测到底是什么?可以说了吗?”布莱克直视着诺伊尔,眼中没有一丝其他的情绪“如果想要合作的话……我需要首先知道你现在所有的想法。”
  
  
“当然如果你不同意的话我完全可以自己查,我有的是时间和精力。”布莱克并不打算和他继续耗下去,直接把话挑明“要是没事的话你还是不要来找我了。”
  
  
    
  
  
   
   
诺伊尔直直的看着布莱克,似乎是想不到他居然会那么直接,静了足足有一分钟,整个世界都安静的只剩下风呼啸着穿过树叶的声音。
  
    
    
  
   
   
  
   
“很嚣张哦。”
  
  
“看来你也不是个傻的嘛……”诺伊尔垂着头,长发投下的阴影让人看不清他脸上的情绪,“人那么精……跟威斯克那老家伙学来的?”
    
    
   
   
   
   
    
    
    
     
     
     
     
布莱克不语。
       
    
   
      
   
    
  
“好吧,好吧……”诺伊尔摊手,“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细节,但……对于这些所谓‘细节’……我有一个大胆的推测……”

“还记得阿克希亚的事吗?”
  
   
      
    
布莱克点头。
  
    
    
   
  
  
    
“我怀疑这个地方有一种反向的效应,”他交叠了十指,撑在脑后“虽然只是个猜想,但我觉得……”

“布莱克!”
   
   
   
   
   
说了一半的话被强行收声,布莱克和诺伊尔不约而同的往同一个方向看去,树上的树叶抖动的厉害,树叶掉落的声音飞快的逼近,却在诺伊尔靠着的那棵树上停了下来。
  
    
   
安静,无比的安静,好像刚才的那一声呼喊只是两个人的错觉。
   
   
   
  
   
   
    
突然,一团蓝白相间的生物从树上挂了下来,同时还不忘象征性的“当当”两声,虽然很清楚他真正想吓得人几乎不可能被他吓到。果然,布莱克对卡修斯的玩笑没有丝毫的反应——这是一种接近于麻木的习惯,真的是连最基本的应激反应都懒得拿出来。反观诺伊尔,整个人就像是炸了毛的猫,猛的后退一步,摆出了一副准备战斗的姿势,暗影能量在掌心急剧收缩,周围的空气都达到了一种奇特的扭曲。
   
   
    
  
   
  
    
   
“哈!好吧好吧果然还是吓不到你。”卡修斯吐了吐舌头,拍着身上的树叶从树上翻了下来,两只耳朵耷拉在银色的头发上“欸,布莱克你怎么和他在一起?”他夸张的挑起双眉,语气中多少带着一丝玩笑的意味,眼神不住的在两人之间巡回:“你们……一起去摘果子了?”

“我……”“是啊,我们刚摘完,一箩筐够吃了。”
  
   
   
    
    
     
布莱克看向不停的用脚踢着树干后面的那个柳条箩筐的诺伊尔,用眼神询问着为什么打断他的话。
  
    
   
   
   
   
诺伊尔垂眸,嘴角微微上扬,眼中却是极度的冷静。
  
    
我们的交谈必须要保证没人知道。布莱克感受到了诺伊尔所想要表达的信息,那个和他长得有八分相似的精灵眯着眼睛弯了弯唇角:不要问我为什么。
   
   
    
   
看来是早就准备周全了,布莱克心想。把格莱奥直接支开恐怕也不是临时起意,而是早就计划好这场谈话并顺便想好了谈话被中断的一系列应付方式了吧。
   
    
看着他们沉默的这样的统一,卡修斯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嘴里一边说着在游荡的时候正好碰见了独自一人阴阴郁郁的缩在水坑边上钓鱼的格莱奥,一边心里默默吐槽这虽本是一体但性格相差宛若云泥的两人——其实卡修斯更吃惊的是这个坑子里居然还真的能钓到鱼——虽然就只钓了几条。
  
    
   
    
   
    
  
    
   
那也是鱼。
     
    
     
     
      
     
     
     
    
   
真是让人从心底感受到了本体和复制体之间剧烈的反差。
    
     
     
   
  
  
   
啊,这或许就是为什么他们几乎长得一模一样但双方从来都不会把他们俩弄混的真正原因吧。卡修斯扶额望天,无奈的想着。
    
   
   
  
   
  
    
   
  
  
   
布莱克看见卡修斯的脸色不停的变幻,时而沉思,时而无奈,时而忍俊不禁,可谓不是精彩纷呈。可他现在并不想去理会这些琐事。布莱克皱起眉,诺伊尔的话说的很清楚,布莱克也大概能够模糊的猜到他想表达的是什么,如果他们猜想的情况属实……迟早会有其他人也想到这点,那么他们现在的境遇就非常危险了。
  
  
   
  
“走咯,格莱奥一个人在那里等很久了,那六个吵架的该饿了吧,还有格莱奥。”
   
   
   
   
卡修斯想到在水坑边时格莱奥的样子就不由得觉得有些渗人。
 
   
   
  
  
   
   
  
  
  
嘛,谁叫格莱奥一看见他来了就以一副“被人抛弃了的怨妇”的样子拉着他狂倒苦水,譬如“诺伊尔这个家伙抛下我都不知道跑哪去了”云云,听的卡修斯都觉得如果他突然冒出一句“负心汉”他都不会觉得吃惊。
  
  
  
   
   
   
如果现在还不去“解救”他的话……
  
   
卡修斯不由得为自己打了个寒颤。
  
   
  
   
  
  
 
  
想到这儿,卡修斯觉得有些烦躁。他不爽的抬脚,往地上的那块碍眼的石头用力一踢,然而在当他发现自己踢空之后立马来了一个非常漂亮的
  
   
   
   
  
   
   
  
平地摔。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还是快回去吧先,别让他们等急了。”他一边从地上爬起来狂搓头上肿起来的那个大包,一边拙劣的的转移着注意力。
    
   
   
  
    
  
布莱克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真是……现在还能这样没心没肺的……怕是只有这个孩子了吧……
     
    
   
   
   
   
    
  
   
    
     
妈——耶,大纲总算……肝完了……然后发现剧情里和游戏设定有些地方产生了一些微妙的误差和矛盾,还有很多因为中间的原因废掉了好多原来文里的初设(比如说刚开始我确实打算是写“在沙漠的三无洋房里的故事”的,结果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嗯……为了几块水坑和泥潭我给生生的造出了一片森林……[捂脸/])所以,经常会有一些设定不符的极度崩坏现象产生……

想了想(觉得大家还是当半架空来看吧(小声)

所以说那个黑影就是诺伊尔啦……⁽⁽ƪ(•̩̩̩̩_•̩̩̩̩)ʃ⁾⁾ᵒᵐᵍᵎᵎ 盒盒盒盒盒盒我好像不怎么会设悬呐(算了算了下次不写这种东西了敲里吗)

最后面那段写的我好尴尬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我还是不适合搞笑吗
    
     
    
    
   
   
    
   
    
    
    
   
   
   
   
   

评论(2)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