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笑点低

我会让你得偿所愿

【双联全员向】无罪·十六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其一 其二

 
 
 
结果还是更了😛

#震惊!暗联某人伙同队友在线骚扰女队员!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被pia飞#

#下章持续高能(bibi——)#

#日常ooc+微量欢脱?(大概#
 
 

看我撑着病跑过来给你们更新哦~快夸我快夸我(ง •_•)ง(屁!明明就是失眠了没什么事做(再次pia飞
 
 
 
然后内个……向下?↓
 
 
 
 
 
 
 
 
 
 
 
 
 
 
 
 

“凶手么……当然,是我啦~”诺伊尔漫不经心的眯起眼睛,锁住格莱奥的指节微微收紧——黑褐色的手套下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也依旧感受不到一点体温,笑语间吐露出的一串轻浮连绵的语气平常得让人几乎觉得他只是在说“今天我做饭”一样。
 
 
 
“说谎。”格莱奥几乎是一字一顿的拖长了尾音,咬紧的字眼像是死死的扣进了牙关里,五指的指节缓缓收缩,指尖被攥得毫无血色,一层细白的指甲深深地陷进了那层褐色包裹着的肩头,他近乎咬牙切齿着又重复了一遍“你说谎——”
 
 
诺伊尔眼中闪过一丝异样的情绪,犹豫了大约半秒钟,自己先放开了箍在格莱奥腕关节上的那只手,发现对方并没有跟着自己放开反而抓得更紧了,暗自叹了口气,用手抓着格莱奥的手腕用力拉了拉,拉不开,皱眉无意识的“啧”了一声,换了种格外欠揍的语气说道“你就这么信我?”
 
 
格莱奥呼吸一滞,像是因为什么愣了愣,随后又马上回了过来“我并没有信任你。”
 
 
“哦?怎么说?”诺伊尔仍旧对离开抱着一种莫名的希翼,他不动声色的往外退了一下——不过显然失败了,只好保持着这个耳语一样的姿势继续回问他。
 
 
 
 
 

“从开始到现在我一直都跟在你不超过一百米的距离范围内,你并没有机会——我也没有看到你做出什么异样的举动,包括放出分身。”格莱奥低着头,脸色有些病态的苍白,放空的目光里不知道盛了些什么,纯粹的黑里没有一丝光亮
 
 
 
 
却尖锐地仿佛能够洞察人心。
 
 
 
 
 
 
 
 
所以说……他还真是了解自己啊……诺伊尔心想,连自己的行事作风都摸了个透彻,要不是格莱奥自己列出来他还没注意到自己有把分身放出来找东西的习惯——当然,也许注意到了,但却因为某些原因自行忘记了吧。
 
 
 
 
 
 
 
他低着头,声音细微的几乎要让人听不见,“我只是……信任我自己罢了。”紧接着话锋一转,语气不可忽略的变得凌厉了起来“可是你呢?你在做什么?”
 
 
 
 
 
 
 
 
 
 
“误导?还是祸水东引?用这么明显的方式?你到底在想什么?”
 
 
 
 
 
 
 
 
 

格莱奥一句接一句的质问跟着声音节节拔高,字句尖锐得有些咄咄逼人“这对你而言并没有什么好处……而且你的用意已经被那边的那个医生察觉到了,这样只会让他更怀疑你。”

 
 
 
 
“这场乱局是他们的,这些和你无关的东西你难道就不能安静的站在旁边视而不见吗?我们——明明可以只管好自己,可你为什么……难道就不能……”
 
 

就不能好好的待着什么事都不管吗?
 
 
 
 
 
 
 
 
 
 
 
 

大概是终于找对了发泄口,诺伊尔感觉自己的斗篷快被对方抓烂了,半旧不新的面料被团得七零八落,褐色就像是刚凝了一层干涸的血液,被揉成了皱巴巴的一坨。
 
 
 
 
 
 
所以说还是因为自己的事嘛。诺伊尔无奈的笑了笑,觉得这孩子还真是谨慎的没边儿,没事老爱跟着瞎操心,尤其是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压根就没个杀神该有的样子,要是条件允许说不定这孩子还能给自己整成个老妈子。
  
 
 
 
 
 
 
不过……这也基本算的上是……变相关心了吧……
 
 
 
想到这里,诺伊尔无意识的扬起了嘴角,神色也软下来了不少。
 
 
 
 
 

他伸手拍拍格莱奥的脑袋,半安慰道“没关系,我有分寸的,别想太多。”
 
 
被一语道破自己的想法,格莱奥也并没有尴尬或者迟疑,他毫不犹豫的将那只正在把自己的头发蹂躏的乱糟糟的手给拍下来,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依旧直直的瞪着他,眼里的狐疑和不信任几乎要从眼眶里直接溢出来。
 
 
 
他甚至觉得如果这双眼睛会说话的话他一定已经被幽怨的腔调来来回回的捅了个对穿。
 
 
 
 
 
 
 
 
“好啦好啦,我发誓。”诺伊尔哭笑不得的举起三根手指道“我以索伦森的名誉发誓我绝对不会出事的——就算真的出事也不拿自己开玩笑,怎么样?嗯?”
 
 
格莱奥面无表情的看了他几秒,确认对方眼中的认真和坚定超过了百分之二十之后果断的转头出去,顺便把沾了一手的葱汁顺手抹在了对方的斗篷上——谁叫他不告诉自己他到底在想什么,吊着人胃口让人心里发怵。
 
 
 
 
 
 
 
 
 
诺伊尔装作漫不经心的瞥了一眼被捏得发皱的斗篷,发现自己已经有些绷不住脸上的表情了。
 
 
 
 
他想着昨天刚换洗的那件衣服今天怕是又要换一遍又忍不住的摇头苦笑。但突然好像又想起了什么,神色忽的凝住了。
 
  

 
他轻轻的垂下了眼睑,嘴角那抹浅薄的笑渐渐的凝出了一层无声无息的玩味。
 
 
 

“哦,对了。等会麻烦叫凯兮下来下,就说……就说我有事找她。”
 
 
“怎么了?”格莱奥凝眉回望了一眼,从心底本能的感觉到有什么地方不对——但他现在还抓不住那种感觉,便只是下意识的反问道。
 
 
“嗯……没什么重要的事……”诺伊尔拿着锅铲把已经弄好了的包菜往碟子里装,背对着的角度使格莱奥看不见他的表情“只不过……”
 
 
 
 
   
“你不是说你想出去吗?”
 
 
 
 
 
 
 
 
 
 
 
.
“那也得出的去才行啊。”卡修斯抿着唇,两道眉毛紧紧的锁在一起。他左手扶着下巴,有些焦虑的来回走动着,地板上敲击着“咔嗒咔嗒”的声音像是浸在了一片浓密粘稠的空气里,焦躁,不安,被思维炙烤得滚烫的空气里沉浮着一阵指代狂躁的分子。他终于冷静下来不再来回踱步,“啪嗒”两声脚步顿止,戴着白色手套的那只手不停的搓捏着上衣的下摆,天蓝色的眼睛直直的看向布莱克:“你相信他?”
 
  
  
“不信。”军师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就给出了答案“不过现在也由不得我们不信了,毕竟这是最有可能,也是目前可行性最大的。”
 
 
 
 
 
 
 
 
没有把握,就给自己编出一个把握,没有机会就给自己创造一个机会。
 
 
哪怕只是凭空捏造。
 
 
 
 
“有根据吗?或者……你有确认过?”卡修斯有些不安的开口问道。
 
 
布莱克否认道“不存在根据,一切都是不确定……”
 
 
 
 
 
 
 
“可你不能冒这个险!”卡修斯急忙的打断了他的话,激动的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或许意识到了,只是觉得这个并不是很重要“我们,根本就等不起啊!”
 
 
 
 

布莱克低头,不语。头盔投下的一层阴影遮住了半张苍白胜雪的脸。
 
 
卡修斯看他没再说话,有些急不可耐的咬着下唇,无奈的跺了跺脚。
 
 
 
 
 
他知道自己说什么对方怕是也都不会听了。
 
 
 
 
 
 
 
 
.
“就这事?”凯兮挑起一边的眉毛,偏着头反问道,接连几天都是令人紧张的气氛,搞得她神经一直紧绷绷的,这次叫她下来还以为是什么大事,结果却只是帮忙布置餐席。
 
 
虽然不是很合时宜,但凯兮还是不由自主的在心底暗暗松了口气。
 
 
 
 
 
 

“对,就这事。”诺伊尔唇边那抹得体的笑就如同被冻在了脸上,活像是糊了一层活面具“你知道的,因为我和格莱奥不是很擅长布置这个……所以……这下就先麻烦你了。”
 
 
“没事,不麻烦。”凯兮顺手把耳边垂下的一缕紫发别在了耳后,有些疲惫的笑了笑。
 
 
 
 
 
  

她刚刚听说过了诺伊尔所想的布置,很简单,甚至可以说得上是朴实,但在某些方面却繁复的不像样——但依照他们的说法,这只是稍微的改变了一下布局,为了让大家的情绪稍微调整的好一些。
 
 

只不过……
 
 
 
 
凯兮有些无奈的看了眼用抹布拧了一桌子水还没擦干就不明所以的问缠得满身飘带解不下来的诺伊尔怎么往桌子上铺桌布的格莱奥,瞬间觉得有点头疼。
 
 
 

 
 
 
 
 
 
 
这种情况……她就算能力再强想要在晚饭之前救过场来怕也是会累的够呛……
 
 
 
算了算了,时间长点就长点,就当她给人免费做了保姆好了。凯兮空叹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
 
 
 

 
 
 
 
 
 
 
 
 
.
敲门?还是不敲?
 
 
雷伊站在木门前,右手作叩门状,祖母绿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犹豫不决,双肩的肌肉绷紧又放松,视线游移不定的忽闪着在门框上乱扫——被攥得发白的食指指节甚至不知道该不该落下。
 
 
 
 
 
 
 
 
 
 
“不就敲个门至于吗?又不是私闯民宅——先不说你自己也住在这里,而且你自己可是先前就问过的……”红白头发的战神早已满脸不耐,他抱着胸,右手食指一下一下的打在左手肘关节处,眉梢的弧度不同于被火烧的情绪扯得笔直的唇线,额心的褶皱快要把他的眉头拧成一团“你要是实在觉得冒犯可以换我来——只要你不介意。”
 
 
 
 
雷伊眼角不受控制的一抽,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以前盖亚每次找他时踩着被他踹倒的门板进来还一脸不明就里的情景,心里突然一阵胆寒。
 
 
算了,就当为了防止目前唯一的居所间接因为自己而倒塌,雷伊暗暗的想,心里暗暗叹了口气,抬起手在半潮湿的门板上不轻不重的敲了三下,礼貌性的问了一句“凯兮,你在吗?”
 
 
 
 
 
 
 
 
 
 
 
没有反应。
 
 
 

 
 
雷伊皱了皱眉,发觉自己的声音可能小了些,于是又敲了三下提高了声音,又重复了一遍“凯兮?”
 
 
 
 
 

 
 
门内依旧安静。
 
 
 
 
 
“不在?”盖亚皱着眉拂了下火红的刘海,脑袋随着往右偏了偏,成熟的嗓音里发出了两个指代疑问的音节。
 
 
“不……应该是下去了,之前我在房间里就听到右边出现过两次下楼的声音——排除掉第一次就在我们边上两个人的脚步声,剩下的那次只有一个人……”
 
 
 
 
 
 
 
 
 
 
雷伊说到这里突然短暂的沉默了一下,看着身边有些跃跃欲试的战神,突然有些自暴自弃的想啊盖亚你要是想砸门那就砸吧砸吧,反正这里是三楼,整层楼估计除了我们俩连只蚂蚁都没有……
 
 
 
 
你说不定把门砸穿了下面都不会有人上来。
 
 
雷伊有些绝望的闭上眼叹了口气,手跟着无意识的放在了圆形的门把儿上,轻轻的一拧——
 
 
 
 
 
 
 
 
 
 
手下并没有感受到意料中的滞涩感,雷伊有些愣神,身上的反应还未来得及经过脑子的允许就下意识的抓着把手往房间内推了一下——随着门轴转动时发出的“吱呀”声,门缝间裂出了一道灌满了浅色阳光的口子,一层漂染的浮灰在空气中肆意游荡着,仿佛是在金色的温度里婉转着一支轻盈的华尔兹。
 
 
 
 
 
 
 
 
门没锁。
 
 
 
要进去吗?战神在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情况下都能以最快的速度放下自己的焦躁,他脸上略微的带着些严肃,放下了环在胸前的手臂,用眼神询问着雷伊。
 
 
其实这些询问基本上都是多余的——盖亚知道,在一般情况下其实自己的决定和自家队长心里所默认的结果基本上都相差无几——当然他也知道这点雷伊一定同样清楚。
 
 
 
 
 
 
 
 
 
 
 
 
 
 
“去吧。”雷伊心里咬了咬牙,长呼出一口气,握紧了门把的手往里一推
 
 
“动作要快,不要被任何一个人发现。”
 
 
 
 
 
 
 
 
 
 
 

.
“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凯兮无奈的看向自己两个动手能力低到爆表的队友,嘴角没有意义的跟着额角的青筋抽了两下。
 
 
 
 
是啊,就这么简单!就算真的这么简单你们不也一样做不来吗???你们找我帮忙结果呢?我干了比原计划多出了五倍的活!五倍!!!
 
 
那到还不如刚开始就让我一个人干,那样说不定我休息的时间还能多点,我也总不至于把自己的东西在被弄完了之后又重修好几遍!!!!
 

 
 
诺伊尔!对我说的就是你!!不要撑着下巴一副你已经懂了的表情,刚才把自己用带子把这里缠成盘丝洞的就是你对吧?要不是我帮忙解开你和你那小矮子早就被困死在里面啦!!!!……喂喂!!!别扯带子!!你想又给我增加工作量吗?
 
 
 
 
 
 
 
 
 
也许是听到了凯兮内心的咆哮,也许是格莱奥低头扯得那一袖子起效用了,诺伊尔放下了正拿手里研究着的带子,稍稍抬眼,像是就着转头的空当想了想,随后偏过头笑眯眯的带着一丝歉意的看了凯兮一眼“其实……我们还有个不情之请……”
 
 
凯兮已经完全放弃了挣扎,任由心中那抹不祥的预感在太阳穴“突突突”的乱跳,颇有些无奈的一挥手“讲。”
 
 
 
 
 
 
 
 
“就是……你看我们布置已经花了那么多时间……”诺伊尔转了转眼珠,想着自己该用什么委婉一点的语气,却被了结直当的格莱奥毫不委婉的接过了话头“我们可能没时间再料理其他的东西了,所以可能还要麻烦你……”
 
 
“好啦好啦知道了!”凯兮半遮半掩没好气的打断道,挥着手的手势像是在赶苍蝇。
 
 
 
 
 
 
 
 
 
废话吗这不是?让我布置了那么长时间的是你们!!你们!!!
 
 
你们好意思这么说吗?
 
 
 
 
 
 

 
 
凯兮翻着白眼叹了口气。
 
 
 
 
 
 
这两个队友,简直就是专门来拖她时间的。
 
 
 
 

 
 
 
 
“凯兮你脸色不好啊,要不下次我们也来帮你打理怎么样?”
 
 
“谢谢不用!!”(╯‵□′)╯︵┻━┻
 
 
 
 
 
 
 
 

 
 
#让红黄备受道德感谴责的事情就是——私闯民宅(≧▽≦)/biubiu~#

#雷伊和盖亚其实是打算找凯兮问话来着……但是人不在家,他们就直接进屋调查了(/∇\*)#

#角色;诺伊尔——解锁:洁癖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get√#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