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笑点低

我会让你得偿所愿

【战联全员向】庆功宴

 
@南岸青栀 小可爱的点文\(=^▽^=)/(我是真的没想到发在那里都有人看到……(早知道就早点删掉了ớ ₃ờbuni

大概讲的是【无罪】里描述的那场庆功宴,细luan化xie了一下放进去,无cp(至少我看来是没有)最后一段……甜虐自便。
 
 
 
#无脑欢乐向请注意(实际上并不是很欢乐)#

#半迷糊产物请注意#

#文笔奇烂请注意#
 
#无逻辑请注意#

#人称视角混乱请注意#
 
 
 
 
 
 
 
.
盖亚(第三人称)
.
 
 
 
盖亚一脸严肃的看着面前的红星二锅头,憋着一脸脸红的表情看上去就像是在便秘。
 
 
啊——想他盖亚在这浩瀚宇宙之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要他说战神不当了这名号也是没人敢接……可今天……今天他居然——
 
 
 
 
 
 
 
 
 
 
布莱克面无表情的敲了敲他面前的桌子,但现在几乎所有人都能看得出他眼里透出来的一股浓浓的戏谑“盖亚我再问你一句——这酒你到底是喝还是不喝?”
 
 
 
 
 
 
 
他这已经是第三十杯了!
 
 
 
 
天知道他战神盖亚往日杀敌无数几乎从未有过敌手,哪知道这一到消磨娱乐的时间了喝酒划拳竟是场场皆败,战场上用命换来的兄弟情瞬间就变成了塑料花,愣是把他一憨厚老实(?)的战神凌虐的体无完肤。
 
 
  

 
 
 
 
 
大哥咱打个商量,别这么整好吗?!
 
 
 
 
盖亚内心无声的咆哮着,满脸的欲哭无泪也顾不上讲那么多了手上一顿乱指指哪打哪的指着蹲在桌子对面噘着嘴吸雪糕的卡修斯,手指快要戳进人眼睛里“为什么他能以可乐代酒???”我也要喝可乐!!
 
 
 
 
 
 
 
 
 
 
雷伊挑着一边的眉毛,手里的酒碗还没放下来,撇着嘴巴看着他,直看得盖亚把后半句话生吞了回去。
 
 
 
 
 
 
 
 
“行了吧盖亚,你几岁他几岁啊?”缪斯摊了摊手按了按苦逼战神的肩膀,满脸都是揶揄的笑“你就认栽吧……”
 
 
“你几岁啊?!”盖亚不分对象的掉转了矛头,脸上还挤着两条类似于鼻涕一样的痕迹,看上去随时都能崩塌给其他人看“有种你帮我喝?!”
 
 
“没种,不喝。而且你一大男人跟我比酒量,好意思吗?”缪斯翻着白眼瞅了他一眼,表情像是在看耍猴的。
 
 
 
 
 
 
盖亚有些委屈的,慢慢的低下了头,半张脸都快要埋进酒碗里。
 
 
 
 
 
 
怎么感觉整个联盟的人都在针对他呢……
 
 
 
 
 
 
 
 
 
看来他必须采取一些特殊的手段了……
 
 
 
 
 
 
.
缪斯(第一人称)
.
 
 
 
我看见盖亚慢慢的抬起了头,脸色悲壮的像是准备赴死的狼牙山五壮士——可惜这壮士没有五个也并不会喝酒。
 
 
 
 
 
 
哦看他这样子也不像是会喝酒的样子。
 
 
只见他低头“吸溜吸溜”了老半天,总算是吸上来了一口
 
 
 
 
 
 
 
可他不喝。
 
 
 
鼓着腮帮子含了半天死活不肯咽下去,一对火红火红的、一看就知道在战场上能够第一时间震慑到敌人的眼睛被他比成了个二逼的不得了的斗鸡眼,哪个角度看都像个傻缺。
 
 
 
 
 
傻缺放下了他的酒碗,用着这个傻缺的表情看着我们,然后,比了一个坚毅而又臃肿的——中指。
 
 
 
哦,中指……中指什么鬼?!
 
 
 
 
 
挑衅!这妥妥的就是挑衅啊!!!
 
 
 
 
 
 
 
 
我阴笑着看着盖亚,下意识的把拳头捏得“咔咔”响。
 
 
 
 
 
 
这也不能怪我迫不及待先下手为强,只是要是让队里其他三个人上手了……
 
 
 
 
 
打残了多半就没有我施虐的份儿了。
 
 
 
 
 
 
 
 
 
 
可我没想到!正当这时!意外!发生了!!!
 
 
 
 
 
 
 
 
只见那盖亚犹如下定决心站起奋起反击的奴隶一般!他!站起来了!!!!!
 
 
 
 
 
他决定英勇就义的身姿看上去是那么的潇洒!那么的高大……个屁嘞!!!!!
 
 
 
 
 
只见那竖着耳朵的龟儿子“呼”的一声站了起来,半低着头死命的鼓着腮帮子朝我们一阵扫射,瞪着快要凸出来的眼球看上去狰狞不已。
 
 
 
 
 
 
 
 
 
 
空中晶莹剔透的酒液折射着太阳光中耀眼的光辉,透明中七彩的弧度中弥漫着一股醉人的酒香——
 
 
我敢发誓那是我这一分钟内最后看见的东西。
 
 
 
 
 
 
 
 
 
盖亚一遍甩着脑袋一边喷着酒,把他嘴里的东西喷的到处都是,但大家基本上都没什么事——除了门口那个跟着他家光明守护者来串门的小吉嘟像是被看上去严肃严谨认真实际上吃枣药丸的战神联盟吓得迟迟不敢进门之外——起码,大家都是还好的。
 
 
 
 
 
雷伊的酒杯掉的正是时候,低头去捡杯子的雷神极其碰巧的躲过了盖亚的攻势——好吧并不算完全,因为角度和头发的问题,盖亚朝着他那个方向吐的酒全都一滴不落的撒进了雷伊的刺猬头里,不过看上去我们队长的发胶质量不错,喷了那么多酒进去都没有半点要散架的趋势;位于酒桌另一头的布莱克极其有先见之明的翘着凳角往后一仰——可惜技术貌似不够纯熟,翘过头了,差点后脑勺找地——幸好坐在旁边的卡修斯顺手拖着椅背及时的拽了他一把,还顺便扯过斗篷帮自己脸和自己的雪糕挡了一下。
 
 
呼——大家都没事……可真是……太好了呢……
 
 
 
 
 
 
 
 
 
可是老娘嘞?!老娘只有一双赤膊怎么跟这个站都站不稳明明没醉还光明正大的发着酒疯的大老爷们儿斗啊?!??!
 
 
一口酒,还是一口混了唾沫儿的酒,就这么直接给老娘洗了一把脸老娘连眼睛都来不及闭上啊我去!!!!全给喂眼睛里去了啊?!这是要把我眼睛重新洗回红色的节奏啊????
 
 
 
 
 
 
 
 
我闭着眼,慢慢的揉着我的眼睛,随后微笑着抬起了头。
 
 
好啊,好样儿的啊盖亚……
 
 
 
 
 
 
 
我今儿个非得让你丫知道马王爷到底有几只眼!!!
 
 
 
 
 
.
布莱克(第一人称)
.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嗯——该怎么说才好呢?
 
 
 
 
 
缪斯——就是我们队里唯一的女精灵,她正在一脸狰狞的捧着我们队里的战神的脸,喂他,喝酒。
 
 
 
 
 
 
 
 
 
 
嗯用喝酒这个词大概还不太明确,毕竟这看上去并不只是想让人喝到尽兴的程度,那大概是想让人往死里灌,不灌到喝进去的东西从鼻子里倒流出来不罢休的地步——要不是条件不允许估计她还会拿个漏斗过来。
 
 
 
 
我默默地飘到了门口边,把那只被唬得可怜兮兮瑟瑟发抖的吉嘟抱了过来,这小家伙看上去被吓得不轻,估计一回去就要跑到师父那边去哭诉,说这联盟有多危险多糟糕多有病然后再请师父把我扯回来……所以说怎么能不好好安慰一下呢?
 
 
于是我果断的把它塞进了卡修斯的怀里。
 
 
 
 
 
 
 
 
卡修斯满脸幽怨的看了我一眼。
 
 
 
 
我顾不上管那么多,慢慢的挪到了一脸茫然毫无知觉仿佛根本就没反应过来短短几分钟内到底发生了什么的队长身边,用胳膊肘戳了戳他,问他缪斯手上的酒是多少度的。
 
 
 
 
 
 
 
雷伊好像是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一般的眨了眨眼睛眯着往前看了一会儿才犹豫而用着一种不能确定的语气说道:“大概是七……七十二?”
 
 
 
我“唔”了一声点了点头,由衷的觉得缪斯真是个好同志,做事雷厉风行,不但效率高还会找机会,连我自己都差点没看出什么端倪。
 
 
 
 
 
 
 
 
 
我一脸严肃的拍了拍雷伊的肩膀“缪斯说到做到,队长你好自为之。”
 
 
 
 
 
我看到雷伊大概因为我刻意的提醒终于想到了些什么,满脸有些莫名的微笑瞬间变得铁青。
 
 
 
 
 
 
 
 
我潇洒的转过身,绝尘而去。
 
 
说实话,他是我见过的最可怜的队长。
 
 
 
 
 
 
 
 
没有之一。
 
 
 
.
卡修斯(第三人称)
.
 
 
 
卡修斯一脸面无表情的看着怀里好像不知道是被什么东西吓到了正哭的一抽一抽的小吉嘟,心情复杂。
 
 
他甚至开始反思起来是不是自己太吓人了?下次要把一身蓝白装换成粉色蓬蓬公主裙???
 
 
 
 
 
 
 
 
 
卡修斯有些无奈的捏了捏眉心,觉得自己已经开始体会到布莱克平常一脸木然的看着他到处蹦跶时的心情了。
 
 
 
 
 
 
 
或许他应该换一种方式?
 
 
 
卡修斯把小家伙换了个方向让它正面对着自己,自己则在怀里随便摸了摸掏出了根棒棒糖,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撕开了花花绿绿的塑料包装,在小家伙惊喜的轻呼中——背景音是被女精灵灌酒灌得嗷嗷叫的战神一系列口齿不清的咒骂声。
 
 
 
 
 
 
 
 
“呐呐,小家伙,能问你个问题吗?”卡修斯轻轻的把棒棒糖毫不怜惜的塞进了吉嘟的嘴里,顺手也给自己剥了颗糖——他发现自己可能有点喜欢这个孩子了——他知道这也许是因为自己终于可以叫别人“小家伙”而不是被叫。
 
 
“唔……我记得布莱克在来的时候从不喜欢拖家带口……”在得到对方那双亮晶晶的眼睛里的许可之后卡修斯有些犹豫着开口,随后又马上否认道:“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觉得……”
 
 
“是大祭司叫我来监视守护者大人的。”小吉嘟把棒棒糖从自己的嘴里扯出来,用着又软又糯的声音摇头晃脑的坦白从宽道。
 
 
 
 
“等等等等……没听错的话……你刚才说『监视』?”卡修斯有些意外的愣了愣,压在脑子里的话不由自主的控制着声带溜了出去“这么坦率?”
 
 
“那当然~”吉嘟嘻嘻笑着咬着棒棒糖又坐了回去,两条小短腿在半空中晃来晃去“反正决定权在我,说不说都无所谓啊~”
 
  
卡修斯闻言心里不由自主的提了提“那你……”
 
 
 
 
 
“他不想回去。”小家伙把自己从座位上晃荡到了地上,声线里有一股不符合它表面年龄的味道,他回头,对蓝白色的笑了笑,“守护者大人虽然平时看起来冷冰冰的不近人情,但还是很细心也很温柔的呢。”
 
 
“虽然我也很想让大人回去陪我们玩……不过我看得出来,大人现在过得很开心。”
 
 
 
 
 
 
 
卡修斯顺着吉嘟望着的方向看去,那是布莱克。他静静地用单手撑着下巴倚在窗前,窗外机械的光线意料之中的不那么强烈,柔软的打在略显苍白的脸上,一抹浅淡的笑意轻微的几乎让人看不见。
 
 
 
 
 
想初见时,只当彼此年少,莫负好时光罢……
 
 
 
 
 
 
 
 
 
“缪……嗝……姨——妈红……嗝……你们这是……合起伙儿来耍我的是不是?……”
 
 
 
 
去他妈的莫负好时光……
 
 
 
 
卡修斯不忍再看的捂住了脸,布莱克也面无表情的从窗外看风景的状态回了过来,一脸眼神死的看着事发中心。
 
 
缪斯显然是把酒灌足了,半满的酒瓶子被扔在了一边,自己也蹲在一旁饶有兴致的看着盖亚晃着手指酒气冲天的表演。
 
 
 
 
 
 
 
 
盖亚:“嗝……别以为……我不知道……嗝……你们就是故意想要……嗝……灌醉我的是不是??!!!”
 
 
 
 
 
 
 
欸欸欸他居然知道?!卡修斯一脸扭曲的从自己的手掌心里抬起了头。
 
 
上次的真心话大冒险盖亚不是没参加吗?
 
 
 
 
 
 
 
 
 
哦对,布莱克也没参加,中途还因为人太少没意思拉了没事过来串门儿一脸无辜的斗神来凑数……
 
 
 
 
不对不对!!!这都不是重点!重点难道不应该是雷伊在赢了之后被要求提出条件时随口说“想看盖亚被灌倒的样子”时当事人战神并不在现场吗?
 
 
是瑞尔斯告密还是只是盖亚单纯的酒喝多了脑子不清楚乱猜的???
 
 
 
放水都不带这样儿的啊?!
 
 
天哪!!!他只是想参加一个何其普通的酒宴——虽然他至今依旧不会喝酒。
 
 
 
 
 
 
 
 
 
小家伙看着刚才还喂给他吃棒棒糖的哥哥慢慢的捂着脸,蹲下来,徒留一个悲伤而又惨烈的背影。
 
 
好吧——大祭司说的果然没错,战神联盟里根本就没一个正常人。
 
 
吉嘟无奈扶额,内心OS:不过也难怪……
 
 
 
 
 
 
 
 
 
 
正常人哪能进得了战神联盟啊……
 
 
 
 
.
雷伊(第三人称)
.
 
 
 
雷伊觉得这场庆功宴迟早得被他那和蔼可亲的队员们办成吊丧。
 
 
布莱克自站在窗前以来就一直板着一张死人脸,黑色的长发无风自动,背着光的角度看上去就像是在cosplay女鬼;卡修斯捂着脑袋蹲在一遍不知道在想什么不可言喻的东西直到现在都没缓过来;缪斯在一旁非常汉子的拿着一瓶阿克希亚上次送过来御寒的烧酒在一边“吨吨吨”的自吹,看上去也马上就要过去了。
 
 
哦,还有盖亚,他非常不负众望的在发酒疯——所幸他酒品貌似还不错,除了翻着白眼在那张牙舞爪不知道在嚷嚷啥之外至少没有作出他还在清醒的时候才会做出的暴力举动,不过这也可能是因为醉酒之后口语和肢体语言理解不同的问题?——毕竟就算是真的醉了也能大舌头到从嘴里吐出来的字让人一个都听不懂大概也算是种本事了吧……
 
 
 
 
 
 
 
 
雷伊抽搐着眼角,努力的想让自己的心情在眼前的一片混乱中尽量平静下来。但显然——“出淤泥而不染”并不是指代这种环境。
 
 
 
绿眼睛的队长有些颓废的坐在地上,自暴自弃的揉着满脑子带着酒气的金黄色头发,摔门而去的冲动慢慢的融化在了一片有气无力的懊恼里。
 
 
 
 
 
 
 
 
 
 
他上辈子是不是得罪了阿瑞斯?神要这么惩罚他?
 
 
雷伊满脸疲惫的打算重新站起来,但还没等他来得及直起身,身前黑白相间的影子突然在他放松的神经还未来得及绷回去之前“呼”的一下一个熊抱把他扑在了地上。
 
 
 
 
 
 
 
 
扑在了地上。
 
 
 
 
 
世界突然安静了。
 
 
 
雷伊被磕得满脑子金星,两边耳朵耳朵直“嗡嗡”,甩了甩头发现大家都不说话了,缪斯正借着酒意目瞪口呆的拿着只手机围在他旁边“咔嚓咔嚓”疯狂的拍个不停。
 
 
 
 
 
 
 
 
 
 
盖亚奄奄的趴在他身上,一动不动的,就跟死了一样——雷神还小心翼翼的碰了他一下,回应他的是一个绵长而又婉转的鼾。
 
 
 
 
 
 
 
 
房间里好像突然爆发出了压抑着的笑声。
 
 
够了啊喂!!这队长的尊严他还要不要啦?!
 
 
雷伊爆红着脸扶着盖亚的肩膀往上用力一撑——撑不动
 
 
这天杀的……雷伊绷着一张快要被泪催的脸慢慢的把脑袋艰难的转了回去,伸过手向自己剩下的队员们弱弱的挥了挥手,看这架势活像被地震倒塌建筑物压倒的受灾人员“有没有谁来帮帮我啊……”
 
 
 
 
 
 
 
布莱克抬头望天充作壁上观,看样子是打定了主意不管任何人;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的卡修斯满脸笑嘻嘻的蹲在旁边充耳不闻,不出半小时把自己从一个“小天使”整成了个“小恶魔”,一脸纯良的和缪斯对着盖亚指指点点。
 
 
 
 
 
 
我的天哪……雷伊伸出了像是因惊愕和不敢置信所颤抖的手指,晃晃悠悠的瞅着自己一脸“事不关己”的队员们。
 
 
 
 
他们刚才不还只是在对盖亚单方面图谋不轨吗?为什么这么快就变成他啦?!蝴蝶效应也没他来的这么快的好伐?!
 
 
 
 
此时此刻,身经百战的战神联盟队长深切的体会到了地球古文明老话中的“唇亡齿寒”的真正概念,只可惜现在痛悟为时已晚。
 
 
 
 
他操着一口沉淀已久的悲伤调子形象全无的单手仰面用力的锤着合金连接的地板砖,沉痛的怒吼让赫尔卡星原著居民有种冲破大气层响彻云霄的错觉:“我宣布以后战神联盟不再召开庆功宴!!!!!!!”
 
 
 
 
 
 
 
 
 
 
 
 
一声怒吼,如雷贯耳,掷地有声。
 
 
 
 
 
 
 
从那以后,战神联盟真的再也没有开过庆功宴之类的玩意儿。
 
 
 
 
 
 
 
大概是大家都听进去了吧……
 
 
 
 
 
END
 
 
 
 
 
 
 
 
 
 

评论(16)

热度(1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