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笑点低

我会让你得偿所愿

大概是发在贴吧的图集……强行九宫格😂
 
 
 
p1威布,p2性转
 
 
p3和p7本来都是缪爷的……唔……但后来发现裙子不太合适就改了……(但看起来依旧很像哈哈哈
 
 
p4……我该写什么?盖雷还是雷盖???(最后还是写了盖雷……不逆自己CP了😂)
 
 
p5卡子(果然还是很像女孩子吗……😂😂)
 
 
p6(嗯……
 
 
p8原创(我已经开始虚了……)
 
 
p9跳过吧……(捂脸·JPG(我到底是怎么才好意思把这玩意儿放出来的啊(/∇\*)
 
 
 
 
 
 
 
 
 
 
 
 
我果然还是藏不住图呢嗯(ノへ ̄   )丿|
 
 
 
 
 
 
 
 
 
 
 
 
 

评论(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