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笑点低

我会让你得偿所愿

欸等等等等等……都忘记我在老福特还没发Σ(っ °Д °;)っ
 
 
生日……拖延了的生日……血腥味的……生日……(我该说对不起吗( ‘-ωก̀ )
 
 
 
 
 
 
p1,p2  威布照旧,低仿狗爷ww(有点想知道是不是学了速写画风就会自动往那个方向偏移??(/∇\*)
 
p3  正常的生贺ww
 
p4是一个简单的绘画过程ฅฅ*(请大力吐槽我粗糙而又糟糕的绘画技巧ww)
 
 
 
 
 
 
 
 
 
 
最后——虽然第一次用板子画画我很开心但是——
 
会被打的吧(顶锅盖跑·JPG)
 
 
 
 
 

评论(1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