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笑点低

我会让你得偿所愿

【双联全员向】无罪·九



 
    
  
  
#来先说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从这章以后的所————有章节之后的推理以及各种病症、产生的反应已经导致其产生反应的东西,基本上,都是我,瞎,编,的。(有考据专业知识的大佬们手下留情啦~)
 
也就是说,后面会出现很多,很——多,超——级多的私设和瞎推理(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选择带着脑子来看我这篇渣文(小声bb

这里是脑残片,吃少了的作者:感谢您的阅读 鞠躬·JPG(感觉好没诚意啊哈哈)#
  
   
#微量卡莱(我只是想在临死前最后一次强行欢脱#
  
  
没问题的话向下吧(笑
   
  
   
   
  
  
   
  
   
   
   
日上三竿。
 
  
布莱克面无表情的躺在床上。
 
 
这要按正常时间来算的话大概已经是早上八点了。
 
 
也许是因为童年时期的遭遇,那疯狂到渗透近骨子里的仇恨让他永远都没有保持过正常的作息时间,起早贪黑的修炼把自己一次又一次折腾的伤痕累累;到了联盟报过了仇也是一样,因为那自小的习惯,他从来都没起的这么晚过。
 
 
 
  
  
  
  
  
  
那……今天大概是个例外。
 
 
也可能是因为天生的缺乏安全感,卡修斯在睡到半夜不知道什么时候像条藤蔓一样手脚并用的缠了上来,把身边这个日常里极其敬重的黑衣大哥哥裹的严严实实,愣是把睡眠本来就浅的布莱克给活生生勒醒了。
 
 
因此,布莱克觉得自己大概是第一次醒的那么早却还要被迫闷在床上了吧……
 
 
他不是没想过挣脱,只是自己一动那团白绒绒小的脑袋就死命的扭着往他怀里钻,然后……
 
 
两只小胳膊勒得更紧了。
 
 
 
  
 
 
 
布莱克突然在这时想起了卡修斯房间里那成堆的抱枕和娃娃,开始清楚的意识到这大概并不只是摆设而已了。
 
 
然后布莱克就一直跟着干杵在那里半个晚上,尽量的把自己板成一根邦硬邦硬的人棍,以至于他一直都用这个清奇的姿势保持到了现在。
  
  
  
  
 
  
  
看来等着小家伙自己醒过来基本是没可能了。灰色的守护者暗自叹了口气,心里闪过一丝不知道是牙酸还是胃疼的感觉,用力的把自己被压的发麻的右臂从一层“包围圈”里抽出来,用快要没知觉了的手掌狂搓那颗白花花的脑袋,自己感觉差不多的时候把手放回去,等他转醒。
  
  
  
  
  
  
  
  
   
   
  
    
   
  
卡修斯其实觉得他自己还没睡够。
  
  
  
  
但耐不住抱在怀里的什么东西一动一动的。
 
 
这也就算了,但是是谁隔了一会又在他天灵盖上乱抓?!
  
  
  
   
  
  
  
  
卡修斯觉得自己早起生的满头雾水全被这一下两下的揉成了一层厚重而又凝实的糨糊,当下床气带着无名火起,揉着还在发蒙的眼睛一脸朦胧的多嚷嚷了几句“谁啊?”
  
  
  
  
  
结果一抬头就看见了一双牢牢的盯着他、幽蓝而沉静如水的眼睛。
  
  
  
  
   
   
   
   
   
卡修斯呼吸一滞
  
  
床气给生生吓没了。
  
  
  
  
  
卡修斯尴尬的打着哈哈:“啊哈哈哈……布莱克啊……我我我我我刚才……我刚才梦见……有人在揉……”
  
  
布莱克面无表情:“是我。”
  
  
卡修斯:“……”
  
  
布莱克:“起开。”
  
  
  
  
  
  
  
  
卡修斯从善如流的起开了。
  
  
  
布莱克也用胳膊肘撑着准备起来。
  
  
  
  
  
  
  
可还没等到卡修斯完全站起来,门外走廊里突然传来一阵震天响的脚步声,房门被“鐺”的一声巨响被来人撞开,瞬间又把卡修斯吓得摔趴了回去,布莱克刚直起身又被压回了原地。
  
  
  
  
  
  
  
  
  
  
  
  
  
  
“布莱克卡修斯你们有没有看到……”伊兰迪焦急万分的从外面拍开门,风风火火的凭着本意识半句话不过脑的喊了出来,剩下半句却在完全看清房内状况之后卡在了喉咙里。
  
  
  
  
“d——ào……”
  
  
  
  
  
  
  
  
  
   
  
卡修斯也愣住了,就这么一直撑在布莱克身上保持着这个半强迫的动作,一动不动的看着除了几个意味不明的音节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的不速之客,看他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异种人。
  
  
  
  
  
  
十分尴尬的六目相交。
  
  
  
  
  
  
  
  
  
  
“那个……”暗黑联盟的首领现在窘迫的连半分首领的气场都放不出来,全身上下除了尴尬就是尴尬,感觉自己就是个碍眼碍事的卡在门缝中间进也进不去出也出不来,眼角抽搐的后退打算直接反手帮他们把门重新关好顺便加个锁“不敲门就贸然打开……是我不对……你们……继续忙……我就不……”
 
 
“没事。”布莱克淡定的拍了拍卡修斯,叫他先起来,不顾一边那道直冲冲射过来的古怪目光,自顾自顺手拿过挂在一旁的斗篷穿上,一边继续问道:“你过来找我们……是有什么事吗?”
 
 
见他愿意和自己谈正题,伊兰迪立刻正了色,但目光却莫名的有些躲闪“不知道怎么回事……艾辛格……我从昨天晚上就没看到他……今天早上也没看到……”
 
 
卡修斯也从状态中恢复了过来,一边往身上套衣服一遍接话道:“从昨晚开始?他一晚上都没在房间吗?”
  
  
伊兰迪面色凝重的摇摇头:“不……昨天晚上他说是要找盖亚决斗,把我赶出来了,我昨晚是在雷伊那留宿的。”
  
  
布莱克抓住了重点:“那盖亚呢?”
  
  
伊兰迪越摇头声音越低:“我不知道……昨天晚上……他回来了,我昨晚碰见他了……但他说他也不知道……”
  
  
“他没在其他的两个房间过夜?”
  
  
  
  
  
  
  
伊兰迪继续摇头。
  
  
  
布莱克沉默了。
  
  
  
  
   
   
   
  
  
   
那么,他想他大概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了。
 
  
  
   
沉吟片刻,他拉起了还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卡修斯,叫住了一脸心神不宁的伊兰迪“走吧。”
 
 
伊兰迪愣了愣:“去哪?”
  
  
布莱克抬眼“去你的房间。”
  
  
“我们去把门撞开。”
  
  
  
  
  
  
  
  
   
  
  
  
  
  
  
  
.
这天的天气看上去并不算是很好,虽然确实是出了太阳,但却被一层薄薄的云雾半遮掩着,浓厚的云烟散布在太阳的边缘,遮住了本来已经有些略显明媚的阳光和一片空灵的蓝天。
  
  
 
  
有些阴晴不定的天空连带着室内的走廊里也变得阴沉了不少,除了两边走廊尽头开出的两扇小窗之外,这条长长的走廊甚至没有一个光源。
  
  
  
   
   
  
   
  
  
  
   
布莱克缓步的走在走廊的右侧,上次因为有事并且事发仓促,他并没有怎么认真的看过这条走廊,现在仔细看来,房间的门与门之间的间隔里都挂着一幅幅快要褪色成黑白的油彩;天花板上方有几条被框成一条一条的空格,看上去是原本要安放走廊灯的地方。
  
  
  
  
  
布莱克一点一点的看过去,最终移到了那个被锁房间的门口。
  
  
  
房门口很多人,但并不热闹,雷伊盖亚正两两相对的蹲在一起,一个嘴里叼着块面包含糊不清的拿着把螺丝刀不知道再说什么,另一个手里端着杯牛奶正在激烈的辩驳着,连手里的牛奶快撒出来了都不知道;格莱奥也都蹲在旁边一脸没睡醒的样子,整个人都在不停的磕巴磕巴着脑袋,诺伊尔站在旁边一直盯着地板好像是想用自己坚硬的视线在地板上戳一个洞。
  
  
  
  
缪斯靠在墙的另一边,看上去有些坐立不安的意味,凯兮也像是在低头沉思着什么,余光像是瞟到了渐步过来的伊兰迪,瞳色一暗,马上就抬头走了过去“不行,门锁撬不开,什么东西都卡不进去。”
  
  
伊兰迪看着队里唯一的女队员,眉心又不自觉的紧了紧,思忖片刻,还是一个狠心,咬牙道“撞门。”
  
  
凯兮惊讶:“什么?”
  
  
“门打不开的话……我们就撞开,反正现在在这里技能都用不了,杀伤力至少也会小一些。”伊兰迪抬头详解道。
 
 
  
  
  
“我来吧。”盖亚发言,双手抱胸道:“我以前经常进行过一些强度相对较高的体能训练,应该没什么问题,多撞几下大概能开。”
  
  
雷伊发出了许可的声音,转过头去理所当然道“布莱克,你也上。”
  
  
 
  
  
  
   
  
  
  
 
  
  
  

   
  
  
  
  
等等。
  
  
  
  
  
  
为什么?
  
  
  
  
  
  
  

    
  
  
  
布莱克全线懵逼,身心上都没有反应过来,非常不明白一直饰演空气的自己好不容易被人叫了一声却是在现在这种情况?
  
  
  
  
  
  
  
  
雷伊像是看懂了布莱克的想法,无所谓的瘫了下手“你有头盔嘛。”
  
  
   
  
  
   
   
    
   
  
   
   
   
    
   
哦。
  
   
   
   
懂了。
    
    
    
   
   
   
有头盔=不怕撞
  
   
   
   
   
  
   
   
   
  
什么歪理?布莱克扶额,觉得自家队长腹黑的真是越发的纯熟,一天更胜一天,明着胆子徇私枉公,迟早有一天要把自己给比下去。
  
  
  
  
  
  
  
  
  
  
  
  
盖亚向布莱克打了个眼色,示意他和自己站在墙的另一侧。
  
  
  
两人一左一右摆好架势,对视一眼,微一点头,助跑,跃起,一个用臂膀一个用脚同时撞向了木门。
  
  
  
  
  
  
嘭!!!!!
  
  
 
  
   
一声震天的巨响。
  
  
  
  
   
没人打理过的地板上震起一层薄薄的烟尘,布莱克眯着眼防止灰尘进入眼睛,但不可避免的还是吸了几口进去,呛得他有些无法抑制的咳嗽了起来。
  
  
门没有开。
   
  
  
 
  
  
  
  
  
“咳……咳咳……这是什么门啊这么结实……”盖亚的声音。
  
  
“门没开……”布莱克往后退了几步,努力的控制住了脚下木板扭曲开裂的声音“但是地板裂了,我们最多只有一次机会,再多说不定我们就可以直接从这儿下去了。”
  
  
“再来!”盖亚咬牙,拍干净了身上的灰,两三步退回了布莱克身边,这次两人再没有任何犹豫,直接撞向了那扇封得死死的门。
  
  
  
  
  
  
  
  
  
咔——咔咔嘭!!!!!!!!!!!!
  
  
  
  
  
  
门被撞开了。
  
  
  
  
  
  
  
  
布莱克在原地打了个滚做缓冲,耳边被那阵巨响震得一阵蜂鸣。
  
  
  
  
房内的清洁工作显然做得比外面更好,同样是激起了一层薄薄的灰尘,但房内漂浮在空气中的灰尘明显没有房外多年淤积的潮湿混凝成的沉重。
  
  
落地窗的帘子被拉上了,原本窗外敞亮的阳光只从一条缝没拉紧实的里漏了出来,一线单薄的温暖从外面探了进来,投射在了双人床上的一个模糊的影子上。
  
  
  
   
  
  
   
  
房间里突然安静了。
  
  
  
   
   
   
  
布莱克抬起头,努力的想透过垂在眼前的发丝看清些什么,从医的敏锐却先一步让他嗅到了一股新鲜的、什么东西腐烂的味道。
  
  
  
   
   
   
那种味道他在阿克希亚的身上也闻到过。
  
  
  
布莱克猛的抬头,睁开了双眼。
  
  
   
   
   
   
   
  
   
   
   
  
   
  
阳光下的窗帘布被一点点微凉的风吹得起起伏伏,忽明忽暗的光线拍打在米白色的被褥上,没有一丝生息。
  
  
    
   
   
   
  
   
   
  
    
  
  
那个影子——他仰面平躺在床上,两只浑浊的眼球快要瞪得脱眶,涣散的瞳孔毫无光泽的投映在布满血丝的眼白上,一张嘴像是被人强行掰开了一样拼命地张大,好像是急切的急切的想要大声的呼叫些什么。
  
  
双手微泛着青紫的指尖死死的掐住了自己的喉咙深深地陷进了皮肉里,红白的碎肉从指缝间漏出来,混合着凝固在颈间的血液里依稀能看得到一些夹杂在其中、还未来得及消化完全的食物残渣,就像是指尖绽开了一朵美艳而妖娆的花,一丝一丝顺着颈侧滑落下来的鲜红宛若一支沾满了张扬和血腥气的藤蔓,也像是尽显尖锐的爪牙,一丝一缕深深地刻陷在皮肉里。
  
  
  
   
   
   
像一朵倦怠的花
 
  
残破,而又凋零。
  
  
  
   
   
   
   
   
一阵带着热浪的风突兀的卷了进来,吹动了那只毫无声息的精灵额前那几束黑色的碎发。
   
  
   
   
  
   
  
   
   
  
  
  
   
  
  
   
艾辛格死了。
   
   
昨天晚上的事。
  
  
  
   
  
  
   
  
   
“艾辛格?”布莱克从黑发透过的缝隙间看见一个黑红的影子从自己身边飘着脚步踉踉跄跄的往前走,声线里轻轻的带着一丝不确定的、绝望的颤抖声,仿佛只要轻轻的一下,就能把这破碎絮乱的音调再次碰碎。
   
   
“艾辛格你别睡了好不好?”伊兰迪颤抖着站在床前,好像是废了很大的力气才能够让自己真的站稳而不是直接跪下去。
  
  
他像是试探性的,轻轻的拍了拍那个软倒在床上的精灵,“别睡了,我们要回去了。”
  
   
   
  
  
   
 
  
 
   
  
  
   
没反应。
    
  
   
  
  
   
  
  
   
  
  
  
  
   
“我求求你了!!你快点醒过来啊?!!!!”伊兰迪突然疯了一样的吼了起来。
  
  
  
   
  
  
  
  
  
  
  
“你说过我们要一起出任务,一起进了这个该死的地方就要一起完整的出来的啊!!!!!!!”
  
   
   
  
  
  
  
   
   
“这才过多久啊……你就这么忘了吗?”
  
  
   
   
伊兰迪抓紧了那截苍白的手腕,不顾指节上的一片脏污,死死的抵在自己的额头上,眼泪像是断了线的珠子大颗大颗的顺着手臂往下滑着,滴落晕开在洁白的床单上,在这安静的几乎听不到呼吸声的房间里,还能清晰的听见一阵强行克制压抑着的抽泣声。
    
   
   
  
   
   
   
  
  
   
  
   

   
  
好像是伊兰迪,也像是来自身后。布莱克不知道这种密密麻麻心脏骤停的痛感是什么,但也绝对不会陌生。
  
  
  
  
   
   
   
那是失去至亲甚至于这辈子的支柱的时候,所会产生的,独有的绝望。
   
    
  
   
  
  
后来一段时间,或者更久,伊兰迪怕是都要自我封闭着不能走出来了。
   
   
  
  
  
   
   
  
   
   
  
  
   
  
“喂,艾辛格,再过几天你就生日了。”
  
   
“你还记得吗?我出来了之后就跟你说过,每个生日都要陪着你一起过的。”
   
   
“你还记得吗?”
   
   
“不记得了的话,没关系,我记得。”
   
   
“我一直都帮你记着。”
    
    
“我连礼物都给你提前备好了。”
    
   
  
 
  
  
 
 
  
 
 
  
  
  
  
“可是现在……我该送给谁呢……”
  
   
  
  
  
  
  
  
  
  
  
  
   
伊兰迪紧紧的握着没有温度的手,声音小得像是在对谁的耳语。
    
    
  
   
   
   
   
  
  
  
  
  
   
  
  
一阵转凉的风轻轻的吹过来
   
    
  
      
   
    
   
  
  
 
   
  
   
  
  
  
  
 
  
  
房间里安安静静的,没有人回答。
   
   
   
   
  
  
  
  
   
   
 
   
  
  
  
   
  
  
   
PS:
  
我好像写得不是很虐啊……=_=|||(下次想办法多产点刀子进去)
  
  
来来来,下注啦下注啦啊,猜猜凶手是谁(算了还是别猜了反正有的是时间😂😂😂
  
   
撞门取自真实事件……因为没有钥匙我他妈怼在画室门口撞了整整十分钟的门,把木门活生生撞烂了……(后来老师出钱把所有的们都换成了绿皮铁门🙄)
  
   
   
   
   
   
  
    
   
   

评论(12)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