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笑点低

我会让你得偿所愿

韩墨是在宇智波重燃到最高点的那段时间离开的。

  

无声无息,甚至连告别都没有。

  

他把初醒删了,群也都退干净。

  

初醒知道他号是啥,怎么加回来,但他什么都没做,按他的话说铁了心要离开的人除了他自己想,再怎么都没办法回来的。他只是有时候,偶尔会用那种怀念死人一样的语气说起韩墨来。

  

那是怎样的一种语气,他会用什么样的表情,什么样的眼神来面对,我不明白,一点都没办法明白

  

他说过要是韩墨还在这种一个一个调人名单的事情肯定不会是我来做,他说我在野川泽身上看到韩墨的影子我以前也这么欺负他,他说韩墨还在的话就好了

  

韩墨还在就好了。

  

其实现在想想,他当初看着我,看着我们,他看着我们一起玩的时候,一起笑的时候,一起战斗的时候,他看着我们,他都在想些什么,他到底是在以什么样的心态看着我们,和我现在的想法是不是一样的。

  

离开并自我切断的人果断到几近残忍,追问和告别的机会都不留,只剩下尚还在挣扎的人一个仅用于悼念的背影,一个虚无缥缈到无以证明的念想。

  

  

我好像快要忘记千寻了

  

这真的不是个好的信号,以前明明觉得他说话很跳很贱,会开玩笑,会皮,现在却只记得他那张很早以前的黑白灰三色很清秀的照片,还有他说话的声音,很腼腆,像个柔软的大哥哥。

  

我记性很烂,但是从没有这样清晰的感知到流失过,流失到连印象都要褪色成对以往映像里的空洞干瘪的文字描述

  

已经快要都不记得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