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笑点低

我会让你得偿所愿

我就是看看我发到这里有没有人能看得见(皮

那个啥……我这是……满一百粉啦???
 
 
怎么满的?为什么粉我?满了一百该干嘛???(这个中年老白痴辣鸡半文手完全不懂啊我去!!!(╯‵□′)╯︵┻━┻
 
 
 
 
 
好让我来先深呼吸下,呼——————吸——————
 
 
 
我是个慢性子的小龟龟,小龟龟要冷静————
 
 
 
 
  
 
 
  
 
让我来想想其他大大满粉了都是在干什么
 
 
点文?点图??点梗???
 
 
我该干嘛😃
 
 
 
 
 
 
 
 
 
额……要不这样……你们随便说个什么……在我能力范围之内图文随意,我……试着看看?(没人看到的话我就删掉当这茬儿没发生怎么样😝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