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笑点低

我会让你得偿所愿

【双联全员向】无罪·二十四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其一 其二 其三


#大量剧情留白请注意ww#

#基本通篇对话流请注意#

 

 

顺带一提,把之前写的大纲翻出来看了一下发现根据剧情发展的话,故事还剩小半就要结束了( ‘-ωก̀ )往后的话会出现大面积死亡事件~(但还不会那么快啦w)可以看看我还能拖多久(∗❛ั∀❛ั∗)✧*。

 

以上

 

 

 

 

 

凯兮不敢置信的看着雷伊,摊着双手一点一点的退到了门板边,颤抖着的指尾一点一点的摸索上了门锁,可她却丝毫没有拧开门把或是落荒而逃的意思,只是轻轻的摇着头,刀割一样的目光死死的纠缠在雷伊那张波澜不惊的脸上,有些苍白的嘴唇轻微的颤抖着,强装的镇定像是被撕裂的白纸,在毒烈的阳光下,瞬间暴露的一览无余。

 

 

 

 

 

 

“你……你居然……你就是个疯子……”凯兮双眼无神的低声喃喃着颤抖着的声线不由得带上了一点不易察觉的哭腔“……好好的……好好的待在你自己的守护局里不好吗?”

 

“你要发疯要撒野到你自己的地盘上去啊?!”

 

“你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突然的出现在这里然后当着我的面把一切都弄得一团糟!!!”

 

 

“这些都跟我有什么关系啊……你为什么要把这些都揭穿了告诉我?!!!!!”

 

 

 

 

 

 

突然拔高的声调里有种被喊破了音的歇斯底里,凯兮扶着胸口,仿佛刚才那一句已经花光了她所有的力气,但她的那双眼睛却依旧——依旧死死的盯着他,就像是想要透过他那双充满了懒怠的眼睛里看出什么

 

   

 

“你为什么要来这里……”

“你这问题就问的奇怪了。”雷伊眯着眼睛勾起了嘴角,温柔而富有耐心的声线配合着脸上温润的笑意在平时能够起到的安抚作用变成了一种扭曲的不安并增幅了十倍不止,两千多年积压起来的气场铺天盖地的罩满了整个房间,浓重而又阴沉,把凯兮压得几乎快要喘不过气来。

 

“想要来到这种地方的……并不是我们啊?”雷伊脸上依旧维持着得体的微笑,微微下垂的声线仿佛掺杂了一丝几乎不可见的委屈“哦,对。我们来到这个地方……其实也有你们自己的一大部分原因呢……你一见到我就那么大敌意……连声谢谢都不说……”是不是太没礼貌啊?他隐去了后半句用不着挑明的话,微笑着按了按微微有些发僵的后颈,手伸到一半之后大概是觉得在女性面前表示疲惫有些不太礼貌,又将手放了下来。

 

“不敢。”凯兮多少恢复过来了一些,上下起伏的胸脯压迫着几乎要冲破防线了的情绪。她冷冷的看着雷伊,藏在身后的双手却抖得不成样子,掐进手心里的指甲印出了一排月牙形的印子,殷红的仿佛能渗出血来“恕我耳拙,雷神大人在前面打了这么多铺垫,我实在没听出来,您到底是想说什么?”

 

 

雷伊轻轻的垂下头,哂笑,声音不大,但却在空旷而又安静的房间里却显得尤为的清晰,清晰而又突兀,像是真的遇到了什么很有意思的事情,甚至都笑得有些停不下来了。

 

 

 

“明知故问可不是一个好习惯呐……”

 

“你不是……早就知道我是来要什么的吗?”雷伊说。

 

 

 

 

 

 

 

 

·

“天哪……天哪!!!”卡修斯心神不宁的在房间里揉着脑袋来回的转着,高底的鞋子把地板磕得“咚咚”响,整就一活着的噪声源“天哪!!缪斯姐怎么会……怎么会在出任务的时候随身带着这种东西啊???”——最后一句话是他按着正准备往嘴里灌水的布莱克的肩膀一边死命的摇晃着一边喊出来的。

 

 

 

   

 

 

 

差点给自己撒了一脸水的布莱克满脸揪心的捏着眉心放下了水杯——虽然在他的脸上几乎看不出揪心。

 

 

有了前几秒的那个气氛他还以为会出什么特别的事情呢!他真是吃错了药才会觉得这种细节问题能够引起这条粗神经的关注吧!

 

 

耳边的噪声越来越大,喊出来的单词也越来越无厘头,布莱克甚至都能感受到自己额角的青筋压在皮肤和颅骨之间欢快的跳动着。

 

 

 

 

安静啊——他几乎能听见自己基因里那一部分趋于安静的本能在绝望的叫嚣着——太吵了,实在是太吵了。

 

 

 

 

为了防止他生理上和心理上被逼疯,布莱克非常果断的打断道:“你怎么不说雷伊什么都没带?”

 

卡修斯果然很快的停了下来——但他并没有意识到布莱克其实是想让他保持安静而不是让他回答自己的问题——他摇着自己蓝白色的耳朵看着布莱克“没有吗?谁说的?我看见雷队有带东西的!”

 

 

 

布莱克:“带了什么。”

卡修斯挠头,掰着手指数了起来:“唔……带了……两个杠铃……还有……三条红色的围巾……”

 

 

布莱克无语。

 

 

 

 

这怎么看都像是盖亚会带的东西好吗?

 

他就说盖亚哪来的那么多条围巾,每天都洗围巾晒围巾外面还挂着一条整天“滴滴答答”的在旁边滴水,脖子上吊着一条房间里还兜着一条备用。

 

 

可是为什么要让雷伊帮他带自己的东西?这不像是盖亚会做的事啊?

 

 

 

 

 

 

 

 

布莱克拢了拢散落至耳边的碎发“停,蠢货都看得出来雷伊带的是盖亚的东西,那盖亚呢。”

 

 

卡修斯愣了愣,莫名的听懂了布莱克话里的意思“雷队说……要让他准备一些赫尔卡星当地的……东西,说是要给你做研究用,盖亚说自己也有东西要带,雷队就帮他拿了……”

 

 

“说起来……这些盖亚应该也给你说过才对啊?”卡修斯偏过头扯扯自己的耳朵,无意识的问道。

 

 

 

 

布莱克抽了抽眼角,这家伙哪里会和他细说?除了战斗时听取计划之外其他的时间根本就是一秒钟都不想和他多待。

 

 

不过借东西的话……

 

 

 

“确有此事。”布莱克淡淡的应道。

 

 

 

 

 

 

 

·

“你知不知道……我到底有多羡慕你们……”凯兮坐在床上,声音平静到不起一丝波澜,就像是在陈述这一个与她无关的事实——前提是忽略掉她脸颊上一条条干涸的泪痕“我羡慕你们的队伍,我羡慕你们的团结,我羡慕你们的合作无间我羡慕你们为了同一个目标就能聚在一起而不是像我们一样要是没了上面的那个主人压着就能马上变成一盘散沙!!”

 

 

 

  

 

她旁若无人的说着,声音越来越大,情绪越来越激动,颤抖的声线里在最后一句话落下时竟又带上了一丝声泪俱下的色彩。

她慢慢的,慢慢的把自己缩成一团,垂下头,将脸埋进了两膝之间“我羡慕你们,真的……羡慕死了……”

  

 

 

  

雷伊沉默的听着,末了还适时的抽了张面巾纸送到凯兮的手边。

 

 

凯兮接过纸巾,却没抬头,也没擦,只是紧紧的团在手里,指缝间漏出一点白色。

 

 

 

 

  

“我尝试,尝试着和他们沟通,让他们多一点相同的意见可是……”凯兮再说到这里忍不住的深吸了一口气平复心情“可是这一点用都没有……”

 

“……我能理解。”雷伊半安慰道,反正他的目的已经到了,也没必要一直端着硬邦邦的架子,语气没再那么尖锐,却也没再软和到哪去。

 

 

 

 

“不,你不能。”她有气无力的陈述着“诺伊尔……他在队伍里周转的时候队里都一直保持着意见分歧……可他又在某一方面维持着队里的平衡……根本就没人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哈……要是早知道……早知道他们是这样的……我还不如当初从来都没存在过……”

 

 

凯兮捂着脸,颤抖着抽泣的声线越来越浅,从脸颊上滑下的弧度开始,逐渐的变得细不可闻。

 

 

 

雷伊静静地坐在她旁边,半低着头,一句话都没说。

 

 

 

 

 

 

 

 

·

“不是吧?!”卡修斯惊的“biu”的一下从椅子上弹了起来,两只手呈鹰爪状向上摊着像是不知道该往哪儿放“你是说,上次那个给凯兮的药,是你用,盖亚带的,赫尔卡星的虫子做成的?!?!”

布莱克扶额“我都说过了,我那只是在提取虫卵内雌雄幼虫的信息素调配……”

 

 

卡修斯抓狂“那也是虫子啊……布莱克凯兮她可是女孩子!女孩子欸!!!我听说女孩子最怕虫子了要是她知道了!她知道了之后过来找我们……我都不敢想象她会把我们怎么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布莱克抽搐着眼角强行打断了卡修斯越来越大的声音——不说现在凯兮还不知道这事,要像他这么嚷嚷估计整栋楼的人都得知道了。

 

 

 

卡修斯还没来得及喊出口的声音硬生生的断了半截,卡在他刚张了一半的嘴里,满眼问号的看着比着暂停手势的布莱克,用眼神询问着。

 

 

 

 

 

“以赫尔卡星目前的状况来看,在本土生存还能照旧繁衍的……虫子,因为环境适应的原因分泌激素都会自带一股相较明显的中药味,所以一般都不会那么容易被察觉,除非你直接告诉她。”布莱克隔着精钢的头盔揉了揉太阳穴,抬眼时正巧撞见了卡修斯还略带些疑惑的眼神,下意识的开口解释道:“刚开始我也不知道它们会有提神的功效,在这里顺手研究了下才发现,正好凯兮需要,就给她了。”

 

 

反正……物尽其用不是吗?

 

 

 

“可是……你有检查过那种药物吗?毕竟是最近才提取出来的,也没有做过什么实验证明它的安全属性……”卡修斯还是有点不放心,他抬头看了眼布莱克,无意识的要住了下唇“像这种经过生态变化还能生存下来的生物……就这么草率的提取真的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吗?”

“严格规范是没错,但别总拿人类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灰色的医生用食指敲了敲椅子的扶手,轻微的活动了下手腕“除非她不是精灵。”

“可是……我记得以前曾经听赛小息他们讲过地球的生物学……他们说生物本身所分泌出的激素会吸引异性虫,我怕到时候……”

“就算真的有也只会是一群虫子围着她转圈圈而已,我并不认为这会对她的生命造成什么威胁。”

“哇——布莱克你居然这么对一个女孩子,真的好恶劣啊┑( ̄Д  ̄)┍”

“……=_=”

 

 

 

 

 

 

 

 

 

 

 

 

 

 

评论(1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